首页
>聚关爱>法治宣传
巾帼普法|“建设法治威海 巾帼在行动”普法巡讲活动,邀您收看!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2日 08:30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近年来,市妇联聚焦专业资源整合,开展“建设法治威海  巾帼在行动”普法宣传暨威海市普法巡讲“七进”和家庭普法实践活动,推进“八五”普法工作,探索开展精准有效的家庭普法实践宣传模式。支持基层妇联为群众提供“订单式”普法宣传和法律服务,在市、区、镇、村等不同层面分众化开展普法巡讲“七进”和家庭普法实践活动,传达法治好声音,凝聚法治正能量。

本期活动将邀请山东众成清泰(威海)律所专职律师侯玉辉、山东凌云志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韩雪、山东众成清泰(威海)律所专职律师刘宁分别走进环翠区育海社区、文登区小观镇、文登区宋村镇,面向社区、乡村群众,对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中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法律问题进行深入细致解读。

普法巡讲活动将通过腾讯会议进行同步直播,邀您收看!

环翠区育海社区

文登区宋村镇

文登区小观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