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视频>轮播图片
“春风送岗 情暖姐妹”巾帼就业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09:34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1月29日,“春风送岗  情暖姐妹”2023年威海市女工、女大学生、农村妇女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郝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明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华到现场,与招聘企业和求职女性进行了深入交流。包括市女企协会员企业在内的40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310个职位的就业岗位3873个,460多名妇女参加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12个。

活动现场,郝芳主席来到企业招聘台前,详细询问节后企业用工需求情况,并与求职女大学生亲切交谈,询问求职意向。

活动设置“威海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专场”,12家会员企业入场招聘,为有用工需求的会员企业和求职妇女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助力解决企业招工难、妇女就业难问题。

作为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的魏桥科技当天提供了不少岗位,魏桥科技劳资处长戚晓静介绍说:“年后的用工压力较大,这次招聘会不仅仅为女职工提供了求职渠道,也为企业及时缓解了用工需求,有效助力企业发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保障春节后企业用人和妇女就业需求,市妇联节后迅速行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继续巩固打造“线下技能培训+线上零工市场上岗”闭环就业服务体系,切实铺设妇女就业“快车道”!

市妇联“2023年春风送岗 情暖姐妹”专场招聘活动,在“威海市就业服务平台”网站、“威海招聘”小程序将以线上形式同步开展。同时,市妇联还依托“数字零工市场”平台,更新灵活用工信息,推送家政员、小时工等适合妇女灵活就业的岗位,助力企业发展的同时,实现妇女高质量就业。